惠民县副县长、石庙镇党委书记姚先亮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6-30 22:24:39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张双燕 郭雪瑞 张松正 王震 滨州报道

  近日,惠民县副县长、石庙镇党委书记姚先亮到石庙中心联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抗美援朝老党员刘朋银家中,姚先亮为其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并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最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心态。同时,向他们致以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姚先亮表示,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致敬,更是激励。他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增强党性,树立正气;同时,激励年轻一代砥砺前行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现代化石庙建设新征程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