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何坊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6-30 22:24:38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寇慧超 巩增静 滨州报道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29日,惠民县何坊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文艺晚会在机关党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激昂嘹亮的歌声瞬间渲染了现场气氛;《五星红旗飘起来》《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童心向党》等歌曲和舞蹈在演员们饱含深情的表演中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诗朗诵《读中国》大气磅礴,激发了全场观众的爱国爱党情怀;吕剧《江姐》以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的唱腔,再现了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晚会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晚会中,惠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滨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孟立军,惠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俊生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佩戴纪念章;何坊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永建,何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张保建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此次文艺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下一步,何坊街道将在惠民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现代化何坊建设新局面,为“五个惠民”建设贡献最坚实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