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审批局开展“三遍访、三必问”回头看活动

2021-06-30 16:03: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静 滨州报道

  为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服务能力,转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近日,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吴志虹到石庙镇郭家村开展“三遍访、三必问”回头看活动。

  在入户走访中,吴志虹详细了解了村民的生活状况、收入状况,倾听了诉求和建议,并做详细记录;同时发放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咨询电话的宣传材料,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咨询在政务服务或行政审批方面的业务。

  下一步,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牢固树立“审批在您身边、服务在您心间”服务理念,不断解决困扰群众的堵点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作风改进,全力推动遍访工作落实落地,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推动惠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