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县联动 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2021-06-30 16:0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崔琪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中心主任宋东海到惠民县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与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住建局组成联合帮办工作组,到大通绳网国际智慧物流产业园现场帮办调研。

  帮办工作组通过实地察看和开展座谈,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和项目手续办理情况。绳网国际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是2020年省“双招双引”重点项目,总投资500000万元,总建筑面积19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园区管理中心及科创孵化区、智能制造区、国际商贸区、物流配送区等。该项目建设周期长,已列为长期帮办代办服务对象。目前已完成立项、环评等手续,规划批复正在办理中,部分国有土地指标已下达,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对于企业反映的容缺办理工程报建手续问题,帮办工作组表示,在土地手续确认无误的情况下,将通力配合,为项目办理工程规划及施工许可提供优质服务。

  帮办工作组还到李庄审批分中心进行调研。宋东海指出,李庄审批分中心的成立开启了全新的政务服务新模式,是一件真正的便民利企好举措,真正实现了相关业务“就近办”、企业群众“少跑腿”,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以利企便民为服务宗旨,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在精细化服务上积极推行帮办代办服务举措,由代办人员代替申请人跑腿,完成代办事项,从“群众跑”变为“替您跑”,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