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市场监管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30 10:4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杨洪畔 滨州报道

  近日,惠民县市场监管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惠民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袁光新,惠民县机关工委书记丁曰强,惠民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检查组组长马先伟,惠民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志忠,惠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安江参加活动。

  演出中,歌曲《红旗飘飘》、三句半《说说咱们市监人》、吕剧《江姐》、诗朗诵《读中国》、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情景剧《保健品风波》等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登场,台上台下互动紧密,掌声雷鸣。

  两个小时的文艺汇演,展现了惠民县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风采与良好的精神风貌。惠民县市场监管系统将以这次汇演为动力,当好安全底线的守护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在建设“五个惠民”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