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市场监管局李庄所:面对面传递惠企政策 心贴心服务企业发展

2021-06-29 22:44:45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杨洪畔 滨州报道

  为全面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和水平,切实把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落到,近期,惠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梳理了与职能相关的惠企政策,编印了《服务指南》。6月28日,惠民县市场监管局李庄所举办了惠企政策面对面的座谈会,向企业进行政策解读。

  座谈会上,李庄所向企业负责人解读了省长质量奖、市长质量奖、山东优质品牌等申报指南,以及专利扶持资金工作规范、滨州市专利质押贴息等工作指南。企业负责人立足企业实际,对相关惠企政策进行了询问,同时针对自身企业遇到的困难向李庄所反映,李庄所将协调相关单位尽快解决,努力为企业解决切实问题,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庄所还推行上门送政策服务,宣讲政策,指导发展。今后,李庄所将致力于提升本辖区的营商环境,全力为李庄镇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