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七一晚会

2021-06-29 22:44:39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牟树涛 赵静 姜文丽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6月28日,中共皂户李镇委、皂户李镇人民政府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惠民县委副书记李宁波,惠民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刘志勇,惠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解鸿章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连连,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贺礼,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激昂的歌声响彻全场;歌曲《为祖国干杯》、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抒发了对党的崇敬之意和感激之情;舞蹈《革命新一代》《红领巾心向党》使观众感悟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坚定不移的跟党走;朗诵《相约第一百个春天里》表达了中华儿女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精心准备、丰富多彩的晚会不仅传达了皂户李镇干部群众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热爱,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

  活动还设置了表彰环节,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受表彰的30个优秀共产党员、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