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2021-06-29 22:44:35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近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孙武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共走访退役军人、复员困难退役军人、复员退役士兵老党员等30人,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实际困难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弘扬军人不怕困难、努力拼搏的精神,退伍不褪色,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一户户走访,一处处叮嘱。孙武街道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关心关爱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困难,真正把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推进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