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惠民县麻店镇小队开展“迎七一”实践活动

2021-06-29 22:44:32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吴冰冰 滨州报道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6月28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惠民县麻店镇小队王朋马村工作组联合唐马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实践行动。

  此次活动通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增强党组织硬件建设、重温入党誓词、“我来讲党课”等多种形式展开。工作组一行先后走访了3名老党员,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日常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提出来,共同解决,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工作组邀请唐马党支部8名党员参加了庆七一联欢会,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激发了村里党员们的爱国爱党热情,夯实了党员一心服务为民的宗旨理念,另一方面也展现了工作组切实服务党员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对村党组织发展非常有意义。”唐马党支部书记唐希停说。

  下一步,麻店镇小队将在做好本职工作情况下,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察民情、访民意、“我来讲党课”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党组织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