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高官社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29 22:41:35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6月29日,惠民县孙武街道高官社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再一次感受到了肩膀上的责任感。

  活动中,高官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就2021年优秀党员、学习强国标兵进行了表彰,通过树典型、学经验的方式,掀起“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伴随着阵阵掌声,集体舞蹈、红歌演唱、红色故事讲解等节目纷纷上演,大家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尽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用最美的歌声礼赞建党百年华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