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副书记李宁波到皂户李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6-29 22:41:33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牟树涛 滨州报道

  6月29日,惠民县委副书记李宁波,惠民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刘志勇到皂户李镇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退役军人党员。皂户李镇党委书记管林刚,皂户李镇党委副书记菅仲明,皂户李镇党委组织委员高欣参加活动。

  在皂户李镇刘内官村老党员崔延祥的家中,李宁波对崔延祥老人说:“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你们为革命和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有困难一定要找党组织,组织会时刻关心关注着你们。”

  随后,李宁波一行走访慰问了皂户李镇生活困难党员王培平。李宁波为老人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指出,要时刻关怀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精心照顾好他们的起居,多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李宁波一行还来到皂户李镇李栋村困难退役军人、党员杨全兴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李宁波叮嘱社区干部要经常性走访,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帮助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充分享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