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采访活动

2021-06-29 22:00:50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陈逸玮 滨州报道

  为充分展示惠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积极宣传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近日,惠民县教育整顿办组织省市驻惠新闻单位、县属主要新闻单位的媒体记者组成采访团,赴政法各单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采访活动。

  记者采访团先后到惠民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惠民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石庙皂户李法庭、人民调解室等办公场所实地参观采访,详细了解人民群众在政法单位各业务部门的服务接待情况。

  惠民县检察院和惠民县公安局采用座谈式采访的形式,向采访团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成效与典型案例。媒体记者根据自身工作与所见所感,就教育整顿在舆论宣传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截至6月25日,惠民县政法各单位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共出台便民惠民举措44项,化解涉法涉诉案件数1588件,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数940件,通过“听民意”征求意见数127条,切实跑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加速度。

  通过此次主题采访活动,采访团零距离感受到惠民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扎实,力度大、亮点多、效果好,切实提高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社会知晓率,全方位展现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战果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