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副书记李宁波到皂户李镇讲党课

2021-06-29 14:2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牟树涛 滨州报道

  6月28日,惠民县委副书记李宁波到皂户李镇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皂户李镇全体科级干部、各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课上,李宁波围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体悟党的历史,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坚定党的历史自信”、“扛牢责任担当,勇于拼搏走好新时代新征程奋斗之路”三个方面,通过大量事例,教育引导皂户李镇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先进榜样为标杆,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在新时代书写人生的壮美篇章。

  在谈及皂户李镇如何在传统产业上寻求新的发展机遇,推进当地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乡村振兴步伐时,李宁波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为当地人民谋幸福的责任感,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皂户李镇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实现苗木产业和食用菌产业提质增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村要发挥好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好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以党组织领办合作社为切入点,多渠道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