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警提醒:佩戴头盔是安全出行的“标配”

2021-06-29 11:30: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王伟军 程磊 滨州报道

  近日,在惠民县某小区内,发生一起电动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的事故,幸亏电动车驾驶人佩戴安全头盔,没有造成受伤。

  据小型轿车驾驶员讲,电动车行驶很快,突然从左侧楼前窜出来,撞到车左前轮上,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摔出两三米,庆幸得是,电动车驾驶人佩戴了安全头盔,头部没有受伤。经现场勘察,现场属于居民小区道路,周边都是居民聚居的楼房,视野不佳,撞击点正是双方驾驶员的视线盲区,楼房遮挡视线无法远距离观察到对方车辆,事故原因和楼房盲区有关。

  幸“盔”有你,不是标语口号,关键时刻能保护人身安全。惠民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在小区内行驶时,应仔细观察车辆周围的交通情况,减速、缓慢行驶,必要时要以灯光、鸣笛警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