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李庄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庆“七一”表彰文艺晚会

2021-06-29 11:30: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曹蕊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6日,惠民县李庄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庆“七一”表彰文艺晚会,缅怀党的奋斗历程,表彰优秀先进典型,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惠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效亮,惠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俊生,李庄镇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机关干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机关干部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宁死不屈吴洪英》《国家》《再一次出发》等节目轮番上演,载歌载舞欢祝建党百年。在活动中,李庄镇还对优秀党员和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表彰,并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下一步,李庄镇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推进“四个李庄”建设,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贡献应有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