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市场监管局李庄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教育

2021-06-17 22:0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杨洪畔 滨州报道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升市民安全意识,营造更加有利于安全生产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惠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李庄所到企业进行安全培训、监督与检查。

  惠民县市场监管局李庄所工作人员首先对企业的安全负责人进行了培训,促使企业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时刻不忘安全生产;同时,对特种设备的使用规范与注意事项向企业员工进行讲解,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杜绝不安全因素。

  随后,李庄所执法人员与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滨州分公司的两位专家对企业的相关文件进行了审查,对设备进行了检查。

  下一步,惠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李庄所将结合日常监督管理和行业领域特点,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文化、安全理念、安全知识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消除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