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伙龙聚社区甜瓜新鲜上市

2021-05-11 19:31: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姜文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姜文丽 滨州报道

  5月11日,在惠民县皂户李镇伙龙聚社区沙河毕村的甜瓜大棚里,瓜香四溢,瓜农们正在忙着采摘、挑选、装箱、发货,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沙河毕村选用博洋9号甜瓜苗,因其口感甜脆,深受群众喜爱。由于气温适宜,加上生产设备和技术升级,最大限度保证大棚甜瓜的品质,同时通过电商、媒体等方式拓展市场,大棚甜瓜的订单价格就达到了5元/斤。

  近年来,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扶持下,温棚瓜菜种植成为乡村的产业发展主线,广大党员带头种植温棚瓜菜,持续在品种引进和种植模式更新上发挥示范作用。经过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皂户李镇的甜瓜种植规模越来越大,飘香的甜瓜不仅带动皂户李镇产业发展,更带动了群众增收致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