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刚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

2021-05-04 23:2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杨洪畔 滨州报道

  5月4日,惠民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刚现场检查指导节日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惠民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山东蔚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刚详细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员安全生产的介绍,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档案,并到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压力容器、锅炉、叉车等特种设备运行情况。李刚要求,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加强日常管理,定期对特种设备等设施进行检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万寿堂中心店和圣豪超市,李刚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仔细询问节日期间米、面、蔬菜、肉、奶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以及供应情况,要求药店和超市要结合节日期间客流量密集的特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有序、价格平稳、质量安全。

  在山东武定府酱菜有限公司,李刚查看了武定府酱菜制作工艺和流程,强调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制度,在把好产品质量关的基础上,将武定府酱菜这一品牌做强做优,将传统特色优势进一步发扬光大,不断增强企业知名度,努力提升惠民企业的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