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惠安社区联合多部门及企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1-05-04 16:31: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5月4日,惠民县孙武街道惠安社区与街道司法所、城关派出所、退役军人服务站及信誉楼企业联合开展防电信诈骗、民法典普及、禁毒宣传教育及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册、普法购物袋及反诈骗明白纸、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禁毒反诈等手段,列举了真实的案例,向居民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及禁毒知识,并介绍了“金钟罩”防诈骗小程序,同时耐心细致、手把手地教会居民注册“金钟罩”,并帮助居民注册个人信息,提醒居民不仅要自己学会辨别诈骗手段,还要向亲友进行宣传,当好反诈骗宣传卫士。

  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咨询等多种方式,对《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广泛宣传学习,让广大群众及退役军人更加深入了解退役军人有关服务保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增强军人的光荣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本次宣传教育让辖区居民对电信诈骗及禁毒普法有了深刻的了解,时刻提防电信诈骗,筑牢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思想防线,同时,健全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