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庆五四 健康跑”跑出健康,跑出惠民加速度

2021-05-04 16:2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王猛 滨州报道

  为充分体现人民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5月4日,惠民团县委、惠民县总工会、惠民县妇联、惠民县科协、惠民县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开展惠民县“庆五四 健康跑”公益长跑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健康、低碳、环保。健康是永恒的话题,近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认识不断加深,更加关注健康、追求健康、享受健康,此次活动也是展现惠民风采、锤炼坚强意志、塑造健全人格、不断超越自我的锻炼机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号召了惠民青年追求健康、享受健康,把体育锻炼当作一种生活方式,养成自觉、形成习惯,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以更加强迫的体魄为惠民建设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真正体现惠民人的风采,为“五个惠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