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五一”坚守岗位 诠释劳动之美

2021-05-02 14:44: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白耀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白耀鹏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皂户李镇整体形象,同时为了给外出休闲娱乐的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环境,5月2日,惠民县皂户李镇在辖区内国省道、环乡路及主要道路两侧开展集中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活动虽然正值五一假期,但保洁员们放弃了休息时间,像往常一样,一大早就来到集合点。根据统一安排,大家分工协作,拿起扫帚、铁锹、颠簸等清洁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对各自负责片区进行了全面集中清扫。经过保洁员的一番辛勤劳动,辖区内道路环境焕然一新。

  自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皂户李镇全体机关干部自觉走上街头,开展义务清扫活动20余次,各村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同时依托绿色苗乡资源,栽植特色树种扮靓村居环境。下一步,皂户李镇将继续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导评估,全面推进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成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的美丽乡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