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开展移风易俗抵制低俗闹婚宣传活动

2021-05-01 17:25: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侯洪蕊 李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侯洪蕊 李宁 滨州报道

  为推动移风易俗,摒弃婚礼陋习,弘扬婚庆新风,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近日,惠民县姜楼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移风易俗抵制低俗闹婚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拉起宣传横幅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关于推进移风易俗抵制低俗闹婚的倡议书》,发放过程中,认真讲解移风易俗新规定,引导群众树立文明、节俭、高尚的婚俗意识,举办文明、庄重的婚礼。同时姜楼镇将移风易俗宣传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针对当前村委会换届选举群众较为集中的有利时机,组织机关干部、志愿者到各自然村,开展推进移风易俗抵制低俗婚闹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6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身体力行,做社会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让婚事新办、喜事小办观念深入人心,为共建和谐文明惠民,共享美好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