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卫健局召开2021年卫生监督工作会议

2021-04-30 22:1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阮志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阮志刚 滨州报道

  为全面落实滨州市卫健委政策法规与综合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卫生监督工作提质提速,4月29日,惠民县卫健局召开2021年卫生监督工作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卫生监督工作,并部署2021年卫生监督工作重点,其次强调了要以惠民县卫健局下发的《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机关日常工作管理制度》《“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实施办法》的精神为指导,规范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形成勤政、务实、廉洁、高效、能干的监督队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感,提高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健康惠民建设为主线,以创新卫生监督为驱动,抓重点、促提升、补短板、增弱项,统筹抓好卫生监督工作,执法为民、护卫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