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参加就业招聘会

2021-04-30 17:3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为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扩大就业渠道,4月30日,惠民县孙武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部分自主就业人员、下岗退伍军人参加了滨州市“军岗日”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据悉,此次招聘会到场企业60余家,为退役军人提供多个工作岗位,吸引了众多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到场咨询。

  在招聘会现场,各报名窗口热闹非凡,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参加招聘会人员纷纷表示,政府在退役军人学历提升,就业创业,自主创业者办理贴息扶持贷款等方面给予了很大扶持,为退役军人打造出一个前景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组织退役军人参加本次就业招聘会旨在通过招聘会的平台,更好地了解到退役军人的技能水平、培训需求等基本就业情况,帮助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提升技能水平,实现稳定就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