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域帮办 助力企业谋发展

2021-04-30 17:37: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李学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李学辉 滨州报道

  4月30日,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中心组织发改局、环保局窗口负责人及局投资项目股、农水事务股负责人集中为拟落户何坊街道办事处的生猪饲养项目提供业务指导,努力实现项目受理前的服务指导最优。

  该项目为惠民玉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公司在4月22日注册登记完成。帮办代办中心在进行电话日常回访时,精准施策,通过查看经营范围,预判该公司需要办理的事项较多,与企业负责人取得联系后,才出现了开头一幕。

  会上,工作人员分别站在专业角度,在项目立项、环评批复、排污许可及动物防疫许可、水土保持等事项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目前,项目已经选址,正在办理设施农用地手续。工作人员表示,只要设施农业用地手续办结,大厅内的手续我们全部帮办,争取最短时间帮助项目动工。

  “真没想到,我们的项目还没实质性进展,审批局的工作人员就替我们想了这么多,服务非常好!”惠民玉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连连说道。

  今年以来,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中心为滨州昌之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80万立方新型环保绿色建材项目提供审批流程集中指导服务,先后帮办山东磐砻置业有限公司产业园科创会展商贸中心项目、惠民县孙武助农有限公司蔬菜加工项目、中储粮惠民分公司仓储物流项目、一实东校区等30余个项目。

  下一步,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中心将继续以“干部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强化作风建设,创新服务机制,提前介入,为投资建设项目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不断擦亮“审批在您身边,服务在您心间”自建品牌,为惠民经济发展贡献审批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