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1-04-30 15:23: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为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青年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4月29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团工委组织街道青年干部代表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体青年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围绕五四精神、贯彻落实惠民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并进一步明确街道青年突击队的工作任务和落实措施,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出具体部署,要求大家要聚焦群众所想所盼,扎实开展好“希望小屋”建设、金晖助老、志愿服务等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展现当代孙武青年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给大家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更为青年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与会青年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辱使命,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现代化孙武建设谱写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