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我劳动 我快乐”主题活动

2021-04-30 15:22: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侯洪蕊 李宁 朱芳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侯洪蕊 李宁 朱芳芳 滨州报道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让孩子们体验劳动的快乐,进一步萌发幼儿对劳动人民的敬意,懂得珍惜劳动成果,惠民县姜楼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我劳动 我快乐”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老师通过多媒体课件、儿歌、故事等多种形式,向幼儿讲解了五一劳动节的来历,及各行各业劳动人民的辛勤付出,随后,各班相继开展了自己动手叠衣服、擦桌子、浇花、分餐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潜移默化地培养幼儿的劳动意识,让幼儿体验劳动辛苦。

  通过开展五一劳动节主题教育活动,幼儿们了解了各行各业不同工作者对社会的贡献,让幼儿们感受到了劳动的辛苦与不易,教育孩子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劳动去创造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