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妇联:党员干部双报到 服务奉献进社区

2021-04-30 14:2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吴群群 贾宝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吴群群 贾宝君 滨州报道

  为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内在动力,惠民县妇联把“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社区“双报到”工作结合起来,把双报到成效转化为推动基层治理、助力社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4月29日,在惠民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苏云花的带领下,惠民县妇联党员干部深入到棣州社区水岸美景小区,勇当为民服务先锋,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宗旨。

  “送法”进家庭活动

  党员志愿者向小区群众及商户分发《民法典进家庭》宣传册、《关于推进移风易俗抵制恶俗闹婚的倡议书》、惠民县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宣传册以及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材料,并通过讲解方式宣传移风易俗的理念,坚决抵制恶俗婚闹行为。

  “爱国卫生月”大扫除活动

  惠民县妇联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协助开展卫生整理工作,大家积极行动、分工负责,一方面把小区两旁乱停乱放的三轮车、自行车辆摆放整齐,另一方面对小区楼道、院落死角的杂物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为小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认可,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密切了党员和群众的关系,营造党员进社区、服务在社区、奉献在社区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