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大年陈镇开展“爱鸟护鸟,从我做起”生态环境教育活动

2021-04-30 14:2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刘凯月 宋雪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刘凯月 宋雪涵 滨州报道

  为保护鸟类资源,培养学生爱鸟护鸟的良好行为,近日,大年陈学区开展了“爱鸟护鸟,从我做起”生态环境教育活动。

  活动中,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动手,用橡皮泥捏出了一只只栩栩如生的小鸟,而做鸟窝则是大班孩子们最喜欢的事情,他们用玉米杆、树枝和废纸箱巧妙设计,为小鸟们制作出一个个形式各样的“家”。同时,学区内各个学校还采用了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手抄报和绘画等形式对学生进行爱鸟护鸟教育。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爱鸟护鸟意识,更提高了学生爱鸟护鸟的自觉性,对爱鸟护鸟,万物和谐,保护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