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团县委召开青年突击队现场推进会

2021-04-30 14:20: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王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王猛 滨州报道

  为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助力“83”工程实施中发挥生力军与突击队作用,为“五个惠民”建设贡献青春力量,4月29日,惠民团县委召开青年突击队现场推进会,惠民团县委班子成员,21支青年突击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青年突击队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渤海革命老区涌现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感受到渤海老区党群一家的伟大责任担当和使命情怀,全体党员并在纪念园广场人民英雄群雕前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青年突击队随后实地参观了惠民县审批局一窗受理窗口和审批局帮办代办青年突击队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创新性工作亮点。据了解,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青年突击队立足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和企业这一目标,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断创新帮办代办模式,建立“纵向联动、横向协作、业务闭环”的帮办代办体系,坚持民生之上和有解思维,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全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的帮办代办服务,着力实现帮办代办地域全覆盖,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推进会现场,各青年突击队逐一汇报组建情况、承担的主要任务、已开展的工作和取得成效,下一步拟采取的推进措施。惠民团县委书记胡令强就各青年突击队组建情况、工作开展提出有组织、有目标、有活动品牌、有制度、有实效、办实事等六个方面要求,要求各级团组织、青年突击队要在助力“83”工程实施中发挥生力军与突击队作用,为“五个惠民”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