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开展节前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五一”

2021-04-29 21:11: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姜文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姜文丽 滨州报道

  为深化加强爱国卫生运动,营造洁净美好的节日气氛,以最好的面貌迎接“五一”劳动节,4月29日,惠民县皂户李镇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各个角落,对镇域内国省道沿线重点地段、区域、场所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为村民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活动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干部职工携带垃圾袋、扫帚、垃圾夹钳等工具,弯腰弓背,细心清理着辖区路段的卫生,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有的捡拾绿化带垃圾,将灌木丛中的塑料带、纸屑等进行清除;有的手持扫把、簸箕,清理道路中央杂物;有的手持铁锹,清理路面垃圾堆装袋。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使辖区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村居环境,倡导了文明新风尚,形成了和谐文明、人人奋进的社会风气,为广大群众过美好祥和的劳动节营造了浓厚氛围,受到了镇域村民的一致好评和纷纷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