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督导组到惠民县督导防汛抗旱工作

2021-04-29 21:10: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张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张真 滨州报道

  4月28日,滨州市防指综合检查二组组长、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玉明一行到惠民县督导防汛抗旱工作。惠民县副县长吴表辉,惠民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志田,惠民县水利局局长王金周陪同督导。

  座谈会上,李志田汇报了惠民县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在听取完惠民县防汛抗旱工作汇报后,对惠民县的防汛抗旱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惠民县下一步的防汛抗旱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马玉明强调,防汛抗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防汛抗旱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要从实际出发,坚持“一手抓防汛,一手抓抗旱”,科学应对旱情、汛情,趋利避害,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方位做好深入细致的准备工作,特别是重点防汛部位准备工作;要备足防汛料物和抢险设备,组织好抢险队伍,加强防汛抢险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战得胜。

  随后,督导组对惠民县物资储备库及排水改造提升工程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