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2021-04-29 21:07: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于明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于明珠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扎实开展,4月29日,惠民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公开查纠整改阶段顽瘴痼疾整治内容。惠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丙海主持新闻发布会。

  刘丙海表示,惠民县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明的纪律、最有力的举措,扎实推动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确保把害群之马清干净,把病根病灶治彻底。强化学习教育,组织好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开展好实践活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深化思想发动,重点抓好“谈、讲、填、办”四个环节,“谈”就是谈心谈话,“讲”就是讲清政策要求,“填”就是填报自查表格,“办”就是办理典型案例,让违纪违法干警主动交代、心服口服,处理一个人、警示一大片。突出动真碰硬,统筹推进线索核查、涉黑倒查、信访清查、法律监督检查、智能数据排查、队伍建设巡查,做到全覆盖、无禁区。加强问题整改,在深入整治“共性问题”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整治各系统的“个性问题”,以整风精神扫除作风之弊。抓好建章立制,完善政法干部交流轮岗、正风肃纪、执法司法制约监督等制度机制,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惠民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树生,惠民县法院院长杜洪东,惠民县检察院检察长张炳琪,惠民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朱乐山,惠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有关分管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大众网、县属主要新闻单位媒体记者受邀参加发布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