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青年突击队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到何坊街道观摩

2021-04-29 21:0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王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王猛 滨州报道

  4月29日,惠民团县委书记胡令强带领青年突击队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到何坊街道观摩,何坊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永建,何坊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刘腾参加活动。

  胡令强一行来到大由村观摩现场,听取了何坊街道青年突击队创建及工作开展情况,观摩了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详细了解了青年突击队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作用发挥情况。

  胡令强要求,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惠民县中心工作,结合本地实际,明确青年突击队在“83”工程和重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助力“83”工程实施中发挥生力军与突击队作用,为“五个惠民”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近年来,何坊街道高度重视团员青年队伍建设,将团员青年作为服务何坊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4月份,何坊街道组织17名35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成立了何坊街道“青年突击队”,以“青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积极投身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青年突击队”一经成立,便积极投身到农村人居环境、村(社区)换届选举等中心工作中去。

  下一步,何坊街道团工委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队伍管理和宣传力度,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造”的青年突击队精神,发挥团员青年的优势和特点,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扫黑除恶、环境保护、志愿服务、精神文明建设等“急难险重新”任务中走在前列、彰显作为,确保青年突击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