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1-04-29 17:1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牟树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牟树涛 滨州报道

  4月29日,惠民县皂户李镇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摆摊设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倡议群众自觉开展扫黄打非斗争,共同净化身边的社会环境。

  活动当天,皂户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范家集市,摆好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宣讲了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引导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有害出版物。活动中累计发放宣传画册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次。

  通过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多地了解“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群众对有害思想和文化侵袭的防范意识,在村居形成了“扫黄打非”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