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到企业走访调研

2021-04-29 17:11: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贺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贺梁 滨州报道

  根据惠民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三遍访三必问”活动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近日,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到姜楼镇所联系的5个企业进行现场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山东滨州茂盛化纤绳网有限公司,惠民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从企业的发展历程、目前的经营状况一直到整个绳网市场的现状及发展瓶颈都做了探讨,对于企业反映的规模以上绳网企业受小作坊绳网企业的价格冲击、引起市场无序竞争等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将如是向有关部门反映。

  在滨州市闽诚网业有限公司,得知企业负责人是福建客商来惠民投资办厂后,惠民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在与企业交流工作之余,还对其生活情况进行了关心和询问。

  下一步,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开展“三遍访三必问”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深化帮办代办服务,立足“精准对接、精准服务”,为企业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在行政审批工作上提质增效,着力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审批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