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公安局9天时间受理身份证业务3464件

2021-04-29 11:2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巩夏青 曲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巩夏青 曲琛 滨州报道

  为保证中小学在校学生顺利参加会考和中考、高考,惠民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中小学学生集中办理居民身份证活动。

  惠民县公安机关所有户籍窗口提前2个休息日部署安排“集中办证周”活动,全体户籍民辅警4月17日、18日、24日全部停休,没有周末、没有午休、延时下班“开门服务”,延时服务、错时服务,将为民服务做到细致和极致。

  户籍窗口还推行“上门服务”“预约服务”服务措施,针对学生集中,不方便外出的情况,也为节省考生时间,户籍民警主动上门,为学生集中办证。

  从4月17日到25日,惠民县公安机关户籍窗口全警全员坚守岗位,共受理身份证业务3464件,发放了一万余份宣传材料。

  警民一家亲,“集中办证周”是户籍民警践行“为民服务无小事”的一个缩影,也是从身边小事出发,主动服务群众的一种方式。一张小小的身份证,架起了警民沟通的桥梁。户籍民警正是通过一件件小事,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群众的贴心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