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公安越野天团跑出新时期“公安加速度”

2021-04-29 11: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巩夏青 曲琛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促进全警崇尚健身、参与健身,外树警察形象、内提警体素质,有效提升民警职业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近日,惠民县公安局在美丽的黄河岸边举办“奔跑加速度·忠诚铸警魂”5KM越野跑、健步走活动,以“奔跑的姿态”向前,跑出新时期“公安加速度”!

  全体参赛队员精神振奋、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体育运动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在赛道上挥汗如雨,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在享受健身运动带来酣畅淋漓快感的同时,收获更多的是快乐和欢笑,展现了惠民公安民辅警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你追我赶中,大家圆满完成了全长5公里的赛程,局属各单位民警、辅警共计15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