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税务:趣味运动激活力 奋勇争先展风貌

2021-04-19 18:0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田莹雪 李钟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田莹雪 李钟毅 滨州报道

  春为四时首,奋进正当时。近日,为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充分展示税务干部勇于拼搏、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惠民县税务局举办2021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上午8点,开幕仪式准时进行。6支运动员代表方队在进行曲中列队走入会场,随后进行升国旗仪式。惠民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郭树国致开幕词,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本次运动会设田径、定点投篮、足球射门、拔河、趣味运动等16个项目,吸引200余人次踊跃参加。

  赛事一触即发,场上气氛热烈。无论是需要紧密配合、齐心协力的集体项目,还是考验比赛技巧、竞技能力的个人项目,参赛运动员们都精心准备、全力而战。青年干部在力量型项目中挥汗拼搏,中年干部在技巧型项目中游刃有余,老干部在娱乐型项目中放松身心,全员上阵,其乐融融。

  本次运动会是一场追求卓越、展现风貌的活力盛会,将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快、更高、更强”的状态投入工作,推动惠民县税务局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