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胡集镇召开2021年新任农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会议

2021-04-19 18:00: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罗春婷 宁洪波 张茹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张茹月 滨州报道

  4月19日,惠民县胡集镇组织召开2021年新任农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会议,各社区书记,各行政村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以及自然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胡集镇党委书记王赞海作开班动员,并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农村党支部的职责和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争做农村工作的主心骨、带头人;示范带头,做好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等方面上了专题党课。王赞海围绕当前农村党支部的职责和使命,对农村形势变化、支部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针对如何做好农村工作的主心骨、带头人,从讲忠诚、讲担当、讲团结、讲落实、讲纪律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王赞海要求各党组织书记及委员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确保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扎实工作,努力改善镇容村貌,让群众尽快富裕起来,为开创“曲艺古镇、魅力胡集”建设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胡集镇组织各社区书记,各行政村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以及自然村党支部书记统一到杨柳雪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