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全局机关集中学习活动

2021-04-14 20:5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李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李捷 滨州报道

  为加强法制教育,全面提高干部职工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结合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3月31日起,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每周定期开展法律知识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吴庆国主持,机关科室全体人员参加。

  学习前,吴庆国首先阐述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学习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人员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的法律素质,把法律意识入脑入心。

  活动中,吴庆国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系统的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在学习过程中,干部职工全面提升了对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真正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

  吴庆国强调,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自身建设,由法律学习延伸至道德建设,树立是非观,做一个明明白白的人;树立对错观,做一个清清楚楚的人;树立上下观,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树立左右观,做一个和谐稳重的人;树立长幼观,做一个尊老爱幼的人。

  下一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探索学法用法长效机制,巩固学习成果,提升法律素养,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