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举办通讯员培训会

2021-04-09 21:1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姜文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姜文丽 滨州报道

  4月9日,惠民县皂户李镇举行通讯员培训会,各部门通讯员4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由皂户李镇新闻办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全镇通讯员写作水平,提升新闻宣传队伍整体素质,推动全镇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邀请惠民县融媒体中心郭宏强围绕“新闻摄像构图”“光线运用”及“新闻短视频拍摄”等主题,为参训学员进行了精彩生动的培训,有效提升了通讯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用性强,学到了很多新的实用的新闻写作技巧,将把此次学习到的基础知识用于日常写作中,学习优秀写作方法,提高写作水平,撰写高质量稿件。

  此次培训切实解决了通讯员本领恐慌、能力不足、横向交流少的问题,进一步提高通讯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全镇干部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