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e盏茶事”让政企交流“亲”“清”有序

2021-04-09 17:20: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郑海涛 孟令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郑海涛 孟令通 滨州报道

  4月9日,惠民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刚邀请非公企业代表走进“e盏茶事·绳网之都站”,围绕民营企业在发展中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如何推动民营企业快速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企业家们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发展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交流,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剖析,对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和承担社会责任表达了强烈的愿望。

  李刚与企业家们一同分析相关产业发展趋势,一同探讨企业发展方向和着力点,一同研究解决项目用地、融资、用工及配套建设等具体问题的思路措施。他鼓励企业家要增强发展信心,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不断创新,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同时,增强法制观念,重视安全、环保管理,提高合规管理能力,守法经营。

  “e盏茶事”致力于加强政企沟通服务,让惠民县委、县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声音,心贴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构建起“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