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度惠民县“枫桥班”春季班培训会议

2021-04-09 16:5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4月8日,惠民县召开2021年度“枫桥班”春季班培训会议,孙武街道组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及全体专职网格员在孙武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此次培训围绕网格化服务管理、网格员工作方法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讲授,使网格员进一步明确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明确工作重点和思路,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依托网格优势,真正把“枫桥经验”融入到基层社会治理中来。

  通过此次培训,再次明确了网格员的具体职责,加强了全科网格员的责任意识,有助于快速凝聚起全街道共同参与“全科大网格”建设的磅礴力量,切实推动街道网格化管理工作,为开展好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