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史张社区开展“开明书屋”捐赠活动

2021-04-09 16:51: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4月9日,“开明书屋”图书捐赠仪式在惠民县孙武街道史张社区台子陈村举行,民进滨州市委、惠民县神墨学校向史张社区开明书屋捐赠了一批价值近3万元的图书物资,本次捐赠的图书物资涉及中外名著、科普读物、心理健康等书目,进一步丰富了书屋的书籍资源,为社区打造多功能、高质量书屋提供了极大的物资帮助。

  捐赠仪式上,惠民县孙武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路洪爱代表社区对民进滨州市委、惠民县神墨学校捐赠书籍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营造读书明理的文化氛围,对建设文明和谐社区意义重大,社区会充分管理好图书资源,使社区阅览室真正为民所用。

  “这次图书捐赠活动,主要是为了使图书所承载的知识得以广泛传播和分享,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这些图书,感受书中魅力,丰富文化生活,真正做到物有所值。”惠民县神墨学校校长朱翎岳说道。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份心。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为社区居民搭建起一个良好的阅读平台,使图书资源能物尽其用,为创建文明社区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