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棣州社区组织开展关爱残疾人手工编织培训活动

2021-04-08 20:34: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残疾人业余生活,让社区残疾人能够多学到一门技能,4月8日,惠民县孙武街道棣州社区组织辖区内残疾人开展了关爱残疾人手工编织培训活动。

  此次技能培训是为培养残疾人技能、丰富残疾人业余生活打造一个平台,加强对残疾人的“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四自教育,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爱岗敬业精神,使残疾人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活动为居民讲解手工编织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精美绝伦工艺品激发了残疾人学员的兴趣 ,学员们认真仔细地听讲解员讲解每一个编织的步骤,讲解通俗易懂,很快就掌握了编织的方法与技巧。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自信、自立、敢于拼搏的精神,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沟通和相识的平台,更加丰富了残疾人的内心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