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中学举办春季运动会

2021-04-08 20:3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4月8日,惠民县孙武街道中学举办春季运动会,国旗护卫队、鼓号队、彩旗队、花束队以及来自24个班级的运动员代表依次通过,整齐有序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展现出昂扬的斗志。

  运动会正式开幕,各方阵整齐划一,士气高昂,学生们以自己的方式秀出朝气、活力与创新,充分展现了青少年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随着学生们啦啦操、跆拳道、舞蹈等节目的精彩表演,运动会开幕式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随后,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随着国旗冉冉升起,歌声唱响整个比赛场地。运动会正式开始,比赛项目多种多样,百米赛跑、跳高、跳远、扔铁饼、铅球等,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跑,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身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

  操场上欢声雷动,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各班运动员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勇争先,彰显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崭新风貌。

  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全校师生积极投身体育锻炼,树立强身健体的意识,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了学校体育活动的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