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近10亿元!惠民县胡集镇“项目进园区”迎来“开门红”

2021-03-02 18:5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罗春婷 宁洪波 张茹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张茹月 滨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惠民县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动员全镇上下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奋力开创胡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3月2日,惠民县胡集镇召开2021年镇委工作会议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推进大会,胡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传伟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举行中小企业园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胡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传伟依次与八个企业进行签约,此次签约仪式为新的一年胡集镇发展开了好头,也为下一步更好的做好服务保障、加快项目建设、尽早实现达产达效定好了调子、明确了方向。

  据了解,此次签约仪式共有九立机械年产10000套矿山机械及配件项目、非凡矿山设备项目、鲁胜矿山设备项目、脉动新材料年产500万平方米悬浮地板项目等八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其中过亿项目5个,总投资近10亿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胡集镇在惠民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谋新篇、开新局、育新机,项目进园区工作走在了全县前列,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完成,也标志着2021年胡集镇“项目进园区”迎来了开门红。

  会议第二阶段,部分单位就2021年工作表态发言,胡集镇党委书记王赞海对2020年全镇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并对2021年全镇重点工作开展了全面部署,提出建设“五个胡集”的奋斗目标,动员全镇上下不负春光、只争朝夕,积极投身“五个胡集”建设,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为开创新时代“曲艺古镇、魅力胡集”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