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 砥砺前进”惠民县孙武街道召开党工委工作会议暨干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2021-03-02 17:2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惠民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街道上下统一思想,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3月2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召开党工委工作会议暨干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孙武街道党工委书记付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孙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军伟主持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双管部门负责人,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服务队孙武分队成员,市县派“第一书记”,企业代表,社区“两委”成员共同参会。

  会议回顾总结孙武街道2020年工作成绩,表彰先进单位,分析形势,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推进街道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任务。

  会议重点围绕孙武街道提出的工作思路,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条主线,打造绿色小微产业园、电商物流产业园、孙子文化产业园“三大园区”,突出抓好党的建设、“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既看落实效果,也查落实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随后,会议为2020年度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街道授予功勋企业称号2家;优秀企业称号10家;担当作为先进社区称号9个;党组织领办合作社示范社称号2家;先进工作村街称号22个,鼓励全街道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奋力拼搏,担当作为,共同为开创孙武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付军强调,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现代化惠民建设的关键之年。孙武街道将紧扣“干部作风建设年”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学先进、比实绩,拼干劲、争一流”干部作风建设年,坚持“实”字托底、“干”字当头,打造“三专四实”型干部,让“实”“干”成为孙武干部队伍的鲜明特质。

  孙武街道上下要明确目标、找准定位,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快干”抢时效、“实干”求成效、“会干”抓绩效,坚定“政治三力”,发扬“三牛”精神,奋力开创现代化孙武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