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人民公园游玩健身好去处

2021-03-02 16:2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侯洪蕊 孙启霞 李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 李宁 滨州报道

  乍暖还寒时候,走进惠民县姜楼镇人民公园,只见四季常青的园林景观,平静的湖面,宽敞的广场,为附近的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场所,三三两两的人或在漫步或在交谈,又或者大人领着孩子放风筝,这个地方成为人们茶余饭后休憩健身的好去处。

  “人民公园离家不远,一出来就可以遛弯、健身、赏景,让我们的业余生活变得更加丰富了,下午时分的人民公园里,有散步聊天,嬉戏游玩的群众,很是热闹,以公园为纽带,邻里关系也在茶余饭后热络了起来。”附近居民王女士说。近期姜楼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尽量满足周边群众的业余休闲生活,让周边群众有一个健康、游玩的好去处。

  据了解,姜楼镇在小城镇建设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定位管理,重点打造了宜居宜业生态小城镇。人民公园作为姜楼镇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的一个缩影,展现出该镇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

  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实现了城乡面貌品质的提升,增进了民生福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